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区政务服务局(110联动办公室)积极开展110联动宣传日活动

2021-01-11 15:57 3946

2021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也是我市110联动第11个宣传日。活动当天,区政务服务局(110联动办)紧紧围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在区管委会及五镇开展110联动宣传日活动。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在社区、街道、广场等地点设立咨询点,介绍110联动受理范围及工作流程,引导群众方便快捷地使用110,宣传110联动常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及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并通过摆放宣传版面,悬挂条幅等形式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社会服务舆论氛围,使110联动服务工作人人皆知,家喻户晓。活动中,印发宣传资料6000余份,摆放宣传版面20多块,悬挂横幅20余条。

通过此次宣传,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通过此次宣传,拉近了政府与百姓之间的距离,向社会全方位展示出110联动的良好形象,使110联动工作进一步深入人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