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伊滨人口普查宣传大舞台 精彩纷呈五镇连演等你来

2020-10-30 15:25 4826

“十年一次大普查,利国利民意义大。人口普查很重要,科学发展有目标。人人都是国的宝,普查一个不能少。11月1日准时搞,标准时间莫乱跑……”


微信图片_20201030152252.jpg


10月27日下午,伊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送戏下乡活动在庞村镇西庞村文体中心广场拉开帷幕,一句句欢快的歌词,赢得群众阵阵喝彩。此次演出不仅有通俗易懂的音乐快板,还有脍炙人口的戏曲唱段,大家在感受快乐的同时,也把人口普查的知识点记到了心里,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微信图片_20201030152311.jpg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近日,伊滨区人普办结合工作要求,联合区文化旅游局在五镇范围内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10月27日-10月31日,将先后在五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民间传统形式,利用村文化大舞台宣传普查。同时,将结合宣传车、宣传版面、电子大屏以及发放定制宣传品等形式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性,以提升伊滨区辖区内居民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