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喜迎省运会,全民健步走”活动在我区举行

2020-09-30 10:31 6298


2022年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在我区新建的奥林匹克中心举行。近日,为响应洛阳市体育局关于举办“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倒计两周年活动”,我区在美丽的伊水游园求是段举行了健步走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健步活动拉开了帷幕。区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2.jpg


9.jpg


《歌唱祖国》的优美旋律响起,巨幅国旗在人们手中依次传递。参加者有来自伊水苑小区居民组成的健走队、各个学校的教师,以及热爱运动的各界群众共600余人。红旗招展,节奏铿锵,队伍整齐,运动员们完成了伊水乐道6.8公里的行走。


12.jpg


秋高气爽,乐道绵长。乐道把伊水游园内的儿童乐园、运动场地、城市驿站及伊河湿地内的亲水观鸟平台等自然和人文景观紧密连在一起,每天早晚,都有群众性的健走队在此锻炼。随着我区发展建设的日新月异,全民健身服务网络和工作体系逐步健全,大型主题活动丰富多彩,体育人口持续增长,全区经常性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人数越来越多。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