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伊滨区警医联动,打通道路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

2020-08-18 18:25 8268

“警医联动”是什么?是交警快速出警、快速联动、保障救援警车、120救护车优先通行,开通绿色通道,提升事故现场处理效能的过程。


近日,洛阳市交警支队伊滨交巡大队就利用“警医联动”快速救治模式,保证了伤员在第一时间得到及时救治。


8月10日19时50分许,在伊滨区玄奘路孝文大道交叉口东300米处,发生一起二轮电动车与二轮摩托车碰撞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人受伤。


20时05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到达现场得知事故情况后,立即启动“警医联动”救援模式,事故民警迅速联系120救援并通知指挥中心指派路面执勤交警疏通交通,保障应急救援、医疗救护车优先通行,开通“绿色通道”。20时15分,120救护车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救治。


微信图片_20200818182259.jpg


据了解,洛阳市交警支队伊滨交巡大队积极主动开展警医合作,保障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医疗救护车优先通行,确保急救患者“绿色通道”畅通无阻,同时,组织民警开展应急救援培训,有效提高了事故伤者的救治率,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818182307.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