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庞村镇的大学生,这个暑假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2020-08-04 11:20 7726

7月29日下午,掘山村首届大学生义务支教活动结业典礼在掘山村村委会举行。

这次支教活动由掘山村大学生孙梦兰首先提出和发起,一共有18名在校大学生参加,9名掘山村大学生,9名庞村镇其他村的大学生。他们成立了“未来星公益团队”,在掘山小学义务为近40名小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

12.jpg

毕业典礼上,可爱的学生们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掘山村委为大学生颁发支教荣誉证书。

支教代表孙梦兰在台上发言时说:“很感激掘山村委和掘山小学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支教平台。我们为孩子们辅导文化课,教孩子们唱歌、做手工……他们有了七彩假期,我们也收获了满满的爱。如果有机会,我们还会参加这种支教活动。”

13.jpg

掘山小学校长任洪涛说,支教大学生每天顶着烈日酷暑来为孩子们上课,有几天下大雨,他们依然风雨无阻,坚持为孩子们上课,他们这种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非常难得。

掘山村村委主任方庆虎代表村两委对支教活动表示支持和衷心的感谢,这次支教活动,村里学生受益匪浅,家长和群众也交口称赞、非常满意。

爱心相伴,筑梦成长;薪火相传,不负韶华。未来星公益团队表示今年是庞村镇大学生首届义务支教活动,相信明年的支教队伍会更强大,覆盖面会更广。

16.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