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我区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2020-07-01 15:55 7565

6月30日上午,我区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会议,总结回顾全区上半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党建工作。

 

区纪工委书记王少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五镇党委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亚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洛发〔2020〕10号)以及中央巡察办主任王鸿津在市县巡察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听取了全区“河洛党建计划”全面提升年、宣传统战、党风廉政建设、软弱涣散村整顿、村居巡察整改等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701155516.jpg

王少民强调:一要压实责任,直面困难和问题,敢于负责、敢于“亮剑”,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从严督查,通过建立日常督导机制,开展基层基础工作大调研,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严肃通报、跟踪督办、限期整改;三要凝聚合力,各级各部门要从自身职责出发,加强配合、增进交流、相互支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同时要发挥好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以及社会力量的作用,共同为全区开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伊滨板块全面发力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