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走进伊滨

25

23-09

签约项目22个!投资额187.6亿元!2023中国洛阳新能源——伊滨峰会隆重开幕!

01

20-06

福通中德(洛阳)产业园

17

20-03

受疫情冲击采购经理指数明显回落 当前企业复工率回升较快 将推动3月采购经理指数上升

受疫情冲击采购经理指数明显回落 当前企业复工率回升较快 将推动3月采购经理指数上升

03

20-03

洛阳市海龙精铸有限公司产能出让公告

按照《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重点区域严禁新增铸造产能的通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全省范围严格铸造产能管理的通知》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铸造产能公告和置换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洛阳市海龙精铸有限公司产能出让情况予以公告,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

27

20-02

【发力伊滨板块】稳经济促发展(四):重大项目156个,总投资1187亿元,2020年伊滨这样干!

2020年,我区围绕9大体系61个重大专项计划实施区级以上重大项目156个,总投资1187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37亿元。其中,续建项目53个,新开工项目103个。

14

20-02

万茗堂公司和洛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捐款捐物彰显大爱

疫情暴发初期,位于我区的洛阳万茗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便时刻关注全国疫情动态,在得知口罩紧缺的情况下,万茗堂紧急联系多方渠道,寻求医疗资源,分批从海外进口4000个N95口罩,将口罩第一时间送到客户手中。

08

20-01

洛阳伊滨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的通知

08

20-01

洛阳伊滨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伊滨区2019年度开放招商攻坚行动推进方案的通知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