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佃庄镇规划

来信目的: 求决 2021-01-25 状态:已回复

请问领导佃庄镇是怎么规划的

回复:

感谢网友对佃庄镇发展规划的关注。佃庄镇位于伊洛河夹河滩地带,属伊滨经开区城乡一体化发展区域,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按照市委、区党工委的发展定位,佃庄镇“十四五”发展主要围绕“两园区、三区、五突破”的工作主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两园区”,即:绿色食品产业园、都市休闲农业园区。绿色食品产业园,主要依托春都食品产业项目,推动“春都”品牌的浴火重生和产业园的提质增效,带动佃庄镇的经济升级和居民就业。都市休闲农业园区,主要依托明拓现代农业、春都农业科技、雯禾等项目的示范带动,建立高效农业示范基地,提高农产品科技含量,发展现代都市休闲农业,形成城市近郊的“菜篮子”、“米袋子”。“三区”,即镇区、洛神苑社区的现代服务业片区,以及依托汉魏故城、太学、灵台等历史文化片区,深入挖掘文化资源,充分调研论证,实施汉魏故城保护区一体化开发。“五突破”,即:党的建设高质量务求新突破、产业结构调整务求新突破、生态文明建设务求新突破、基础设施建设务求新突破、乡村振兴务求新突破。

下步,佃庄镇将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干群,推动建成经济强镇、文化强镇、农业强镇、教育强镇、生态强镇,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华夏文明传承新高地,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家园。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为佃庄镇发展建言献策。


佃庄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6日


您对此回复满意吗?

好评数{{reply_ok}}

{{action==1?'已好评':'好评'}}

差评数{{reply_no}}

{{action==0?'已差评':'差评'}}
评价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