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我市9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在京接受表彰

洛阳日报 2020-11-25 15:33 3453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从市总工会获悉,洛阳共有9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此次我市赴京接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有6名: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中钢集团耐火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名誉院长李红霞,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炼油三部班长杨涛,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章法,一拖集团技术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薛志飞,中车洛阳机车有限公司部件事业部电焊工高级技师张景,洛阳李应贤果业有限公司经理李应贤。

我市赴京接受表彰的全国先进工作者有3名:市纪委监委第十三审查调查室主任王鹏程,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董平栓,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副总设计师、航空工业武器总体专业首席专家任宏光。

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每5年评选一次。今年全国共评出2500名。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