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加快建设副中心 担当作为做先锋】区纪工委:较真碰硬,为伊滨板块崛起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2020-06-01 10:51 9269



较真碰硬 善于斗争 奋勇争先

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伊滨板块崛起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访区纪工委副书记郭海涛

近日,省委省政府在洛阳召开的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为我们伊滨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在伊滨板块崛起再出发、再加力、再提速的开局之年,纪检监察机关必须讲忠诚、担使命、敢斗争、有作为。

一是强化政治监督。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区党工委中心大局,在推动全区政治生态环境向好、自然生态环境向美、营商环境向优方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二是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以“眼睛揉不得沙子”的纯粹、“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魄,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对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保持零容忍、强高压、长震慑,以惩治腐败的新成效取信于民,凝聚力量;坚持有案必查、有漏必堵、有警必示、有章必建,一体推进“三不”,形成常态长效;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让群众的幸福感更为强烈,安全感更有保障。

三是优化发展环境。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加强监督检查,区重点项目推进到哪里,我们就跟进到哪里,监督到哪里,问责到哪里,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良好的作风纪律和精准问责,确保重大项目落地落实落细。

四是打造执纪铁军。着力建设“团结、和谐、文明、战斗、争先”的“五好”纪检监察机关,锻造“政治强、业务精、敢斗争、建新功”的“四有”红色卫士,确保实现“派驻争第一,县区创一流”的年度工作目标。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