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伊滨区农村工作服务中心关于2020年高产 奶牛核心群组建项目验收情况及拟补助 资金的公示

2020-12-04 15:22 11766

按照《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实施好2020年奶业相关项目的补充通知》要求,我区寇店镇巨丰养殖场、庞村镇晨阳农业有限公司实施了高产奶牛核心群组建项目。

按照文件相关要求,依据河南省品种登记管理系统导出的2020年犊牛补贴项目数据,我中心组成验收小组对以上两家奶牛场运营情况、系谱档案及生产性能测定等资料、母犊实际存栏头数进行现场核查。经核查,确定寇店镇巨丰养殖场78头母犊、庞村镇晨阳农业有限公司23头母犊纳入项目补贴。按照每头符合条件的母犊补贴800元的标准,寇店镇巨丰养殖场拟享受补贴62400元,庞村镇晨阳农业有限公司拟享受补贴18400元。

公示期为7天,即2020年12月5日至12月11日,期间如有异议,请以实名电话或书面反映到伊滨区农村工作服务中心,逾期视为无异议,我中心将拨付补贴资金至以上两家奶牛场。地址:伊滨区科技大厦3303办公室,电话:15824912522。

特此公示。

 

                         伊滨区农村工作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4日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