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2020年洛阳伊滨经开区(示范区)选调行政事业递补人员资格复查结果的通知

2020-11-09 14:44 8966

各位考生:

拟聘用人员公示期间由于其中1人资格复查不合格,根据《2020年洛阳伊滨区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人员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规定因自愿放弃或资格复查不合格形成的职位空缺,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现将递补人员的资格复查结果及拟聘用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1)。

根据《方案》规定,现对资格复查结果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时间从119日至1117日,公示期间报考者和其他知情者对递补人员有异议或者发现递补人员存在不符合选调要求等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8:30-12:0014:00-17:30向洛阳伊滨经开(示范区)管委会纪检监察室、洛阳伊滨经开(示范区)管委会组织人局(0379-608722770379-69690617)反映情况。

 

附件12020洛阳伊滨经开(示范区)选调行政事业递补人员资格复查结果

 

 

                    

洛阳伊滨经开区(示范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19

附件1:2020年洛阳伊滨经开区(示范区)选调行政事业递补人员资格复查结果.xlsx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