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洛阳伊洛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告

2020-10-23 14:55 6562

为拓展洛阳伊洛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投公司”业务,建投公司拟控股一家具备房建贰级、市政贰级(含)以上资质的建筑施工类公司,现面向洛阳内进行公开征集,欢迎有意向的公司报名

具体报名条件和报名办法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报名公司需具有但不限于房建贰级、市政贰级(含)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其他正常经营所需的证件;

2、报名公司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报名公司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82019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及2020年近期财务报表;

4、报名公司经营正常,近五年业绩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能立即投入相关工程建设工作;

5报名公司现无法律诉讼,无经济纠纷;

6报名公司应在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时间前向建投公司提交书面自我推荐书,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报名公司的名称、住址电话等基本信息以及主要经历、经营方面的业绩等;

7、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报名公司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报名;报名公司应在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时间前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清晰展开打印后提交给征集人。

、报名办法

1、报名公司应在本次征集截止时间前将上述书面自我推荐书原件、信用记录截图(加盖报名公司公章)、资格与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报名公司公章)、真实有效业绩证明、20182019年度审计报告复印件等文件凭证装订成册送达至规定报名地点并报征集人登记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2、报名地点和联系方式:伊滨区隆安东方明珠A2108室(建投公司行政部),联系人:魏志鹏,联系电话:0379-69660911

3、本次征集报名起止时间为自202010 23 830202010 27 1800止。

4、未在本次征集报名起止时间内报名,或者报名不符合本次报名条件和报名办法的,视为无效报名。无论最终是否合作,报名材料均不退回。

 

征集人:洛阳伊洛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01023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