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2020年伊滨区产业扶贫项目竣工后的公告

2020-09-30 13:05 7355

经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研究确定,2020年度产业扶贫项目共计7个,共计资金325.56万元(其中中省资金230万元,市级资金20万元,区级资金75.56万元),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如下:

一、寇店镇水泉村红薯粉条加工项目

1.实施地点:寇店镇水泉村

2.建设内容:新建红薯粉条加工生产线一条(含红薯收集、清洗、分离机,红薯粉条加工机、锅炉等)、冷藏库一间(7*9米),管线、地平整理、吊顶。

3.投资预算:25万元

4.建设期限:2个月

5检查验收结果经村、镇、区级验收,该项目合格,交付水泉村合作社使用管理。

6绩效目标:解决了集体经济薄弱问题,年收益约9万元,可为全村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就近提供工作岗位,带动贫困户发展,提高贫困户收入和满意度。

二、寇店镇朱窑村特色小米加工项目

1.实施地点:寇店镇朱窑村

2.建设内容:新建小米碾米加工生产线一条(包含清理去石、砻谷机、谷糙粉机、2-3道砂辊碾米机、抛光机、加工厂房)。

3.投资预算:50万元

4.建设期限:2个月

5检查验收结果经村、镇、区级验收,该项目合格,交付朱窑村合作社使用管理

6绩效目标:解决了集体经济薄弱问题,年收益约10万元,可为全村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就近提供工作岗位,带动贫困户发展,提高贫困户收入和满意度。

三、寇店镇农产品加工项目

1.实施地点:诸葛镇倒盏村

2.建设内容:粉条加工生产线、面粉加工成套设备(含两套石磨);玉米糁(粉)综合加工成套设备;2套香油液压机设备

3.投资预算:80万元

4.建设期限:2个月

5检查验收结果经村、镇、区级验收,该项目合格,交付寇店镇洛阳创富种植专业合作社使用管理

6绩效目标:粉条加工生产线,面粉加工成套设备(含两套石磨),玉米糁综合加工成套设备,2套香油液压机设备,直接扶持贫困户55166人,直接增加贫困人口收入每户增收1400元左右提高贫困户收入和满意度。

四、佃庄镇高效农业有机蔬菜项目

1.实施地点:佃庄镇碑楼村

2.建设内容:建设有机蔬菜大棚,种植有机蔬菜占地约3

3.投资预算:50万元

4.建设期限:2个月

5检查验收结果经村、镇、区级验收,该项目合格,交付佃庄镇洛阳市伊滨区定国种植专业合作社使用管理

6绩效目标:直接增加贫困户户均收入833元(60户)。另外,可以安排有劳动能力贫困人员在果蔬大棚务工,获得工资收益。

五、李村镇南宋村草莓种植项目

1.实施地点:李村镇南宋村

2.建设内容:建设草莓大棚3座,占地5亩,种植草莓苗2.4万棵。(大棚长80米,宽8米,高3.2米,钢架采用DN25钢管壁厚2mm、棚膜采用厚度为8丝的高透光、高保温进口PVC膜)

3.投资预算:20万元

4.建设期限:2个月

5检查验收结果经村、镇、区级验收,该项目合格,交付南宋村合作社使用管理

6绩效目标:解决了集体经济薄弱问题,年收益约8万元,可为全村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就近提供工作岗位,带动贫困户发展,提高贫困户收入和满意度。

六、李村镇东宋村养殖项目

1.实施地点:李村镇东宋村

2.建设内容:新建立标准化养殖厂房,占地20进行畜禽养殖。

3.投资预算:63.56万元

4.建设期限:2个月

5检查验收结果经村、镇、区级验收,该项目合格,交付东宋村合作社使用管理

6绩效目标:解决了集体经济薄弱问题,年收益约10万元,可为全村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就近提供工作岗位,带动贫困户发展,提高贫困户收入和满意度。

七、伊滨区产业结构调整高效农业种植项目

1.实施地点:诸葛镇、李村镇、寇店镇

2.建设内容:农田农作物种植约1000亩,谷子、芝麻、马铃薯等农作物,种植奖补及种植收益提高贫困户的年收入

3.投资预算:37万元

4.建设期限:3个月

5检查验收结果经村、镇、区级验收发放补贴亩数和数量一致

6绩效目标:通过种植谷子、芝麻、马铃薯、花生等农作物,种植奖补及种植收益提高贫困户的年收入,实现稳定脱贫。有效带动495户贫困户。

 

 

监督电话:69660895

 

2020930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