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寇店:党员和企业,惦记环卫工……

2021-07-07 09:24 7840

当我们还在睡梦中

在我们身边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已经穿梭在大街小巷

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只为大家出门时

看到整洁的街道和干净的环境


6月30日,一辆满载着爱心物资的货车缓缓驶入寇店镇内。车厢内装载的是寇店社区党员李治勇为环卫工们捐赠的饮料。 

微信图片_20210707092036.jpg

李治勇表示:环卫工人是寇店镇的美容师,他们辛勤付出,为我们打造了靓丽的环境。作为一名寇店人,我无偿捐献一些饮料也代表着我的一份心意,让他们在工作累的时候可以解解渴,补充一下能量。

7月1日,洛阳市锦龙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文博苑项目部董事长潘永长,也给环卫工人每人发放了5斤白糖,为他们带去夏日的清凉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707092042.jpg


当一份份爱心牌防暑饮料和白糖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上时,环卫工人们质朴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同时小编也号召大家,不要随地乱扔垃圾,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爱护我们的环境。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