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红心向党 匠心筑梦——李村镇教育总支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2021-06-08 09:33 8755

202164日上午,中共伊滨经开区李村镇教育总支部委员会主办了“红心向党 匠心筑梦”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同台文艺展演特别节目。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李村镇教育总支班子成员、辖区小学和幼儿园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本次汇演分五个部分。

第一篇章“红歌大家唱”。党员骨干教师铿锵赞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走进新时代》。


2.jpg


第二篇章“红领巾心向党”。各个学校带来了 《北京的金山上》《共产儿童团歌》《听妈妈讲那过的事情》《团结就是力量》《公路之歌》等歌曲,用激情与活力、执着与坚定演绎着对党的热爱和美好中国的憧憬。


3.jpg


第三篇章“舞韵献给党”。《红星闪闪》《烟雨行舟》《吉祥谣》带领大家重温了共产党人敢为人先,奉献革命,矢志不渝的为民初心情怀。


4.jpg


第四篇章“诗歌颂党恩”。诗朗诵《美丽中国》《致先辈》《共产主义接班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爱你中国》《中华少年》《大写的中国》等节目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5.jpg


第五篇章“武动少年魂”。石罢小学的武术表演《中华魂》,新源小学用《武韵功夫》赢得了阵阵掌声

 

6.jpg


2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李村镇教育总支班子成员对获奖单位进行隆重地颁奖表彰,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