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李村镇:新民村启动整村搬迁安置!

2021-06-03 15:57 24987


1.png

6月1日上午,新民整村搬迁安置工作动员大会在新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标志着新民社区整村搬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这也是李村镇实施的第11个整村搬迁安置社区。项目搬迁安置指挥部全体成员和新民社区村民组长以上干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参加。


2.png



新民社区辖新民、吉家寨、欧家寨共三个自然村10个村民组,约700户、农宅780处,3100人,前期因新源路、白塔路、吉庆路、玉泉街、咸宁寨街、洛阳师范学院等项目已完成拆迁农宅280处,目前还剩余488户、500余处农宅。


启动新民社区整村搬迁安置主要涉及东副轴、创新街、白塔路等重点项目建设,同时加快整村搬迁工作,也是李村镇着力服务好伊滨新城建设、推动“六个伊滨”建设进程的重要举措。


在动员会现场,宣传版面前围满了群众。


3.png


印制好的《伊滨区征迁补偿安置政策宣传手册》已发放到参会人员手中,宣传手册详细介绍了征迁补偿政策、安置政策以及新民社区将来要搬迁入住的吉庆嘉苑小区鸟瞰图、位置示意图、小区简介和户型介绍等。


4.png

5.png


新民社区居民主要安置在吉庆嘉苑二期地块一安置房,位于申明路以北、李村大街以西、杨湾街以东、吉庆路以南,共规划建设7栋住宅楼和1栋社区服务中心,其中24层3栋、25层1栋、26层2栋、27层1栋,住宅楼建设户数1047套,其中120㎡户型667套、80㎡户型380套。目前7栋住宅楼和社区服务中心主体已全部封顶,预计年底交房。


该组团小区设计、内部建设、周边配套非常齐全,周边紧临枫叶路小学、魏书生中学、洛阳八中、伊滨医院、商务核心区等,绿都洛阳府、旭辉地产分布周围,教育、养老、就医、生活采购、文化娱乐一应俱全。


6.png


7.pn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