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定了!6月10日开幕

2021-06-10 11:23 4908

好消息

第二届洛阳乡村文化旅游节

将于6月10日开幕


  据悉,第二届洛阳乡村文化旅游节由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定于6月10日至14日举办。活动期间,将集中展示我市脱贫攻坚丰硕成果,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汇聚起乡村振兴的精神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围绕“庆建党百年、游河洛山水、助乡村振兴”主题,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形式开展,主会场设在宜阳县赵老屯村,举办文艺演出、旅游产品展销、特色美食品尝、游客互动体验、非遗文化展示等活动。同时,在洛宁县神灵寨景区和汝阳县西泰山景区、新安县黄河神仙湾景区、栾川县新南村铁路小镇、嵩县沙坡村、偃师区玄奘故里景区、孟津区魏家坡景区、西工区红山西部生态旅游示范区、洛龙区溢坡电影村、伊滨区万安山旅游度假区、伊川县龙凤山古镇景区等11个县(区)的分会场同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


1.jpg


洛阳万安山旅游度假区位于洛阳市伊滨区,景区现有山顶公园、七彩大峡谷、舜耕智慧田园、高山牧场、亲子乐园等项目。

温馨提因道路施工,伊滨路至葛潘路路段断行请各位游客朋友绕行孝文大道。

自驾路线:孝文大道-南山大道-葛潘路-山顶公园


2.jpg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