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区农业水利建设服务中心开展防溺水巡查员培训会

2021-06-03 11:18 4444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5月31日,区农业水利建设服务中心在洛河佃庄段组织开展防溺水巡查员培训会。各村级防溺水巡查员以及佃庄镇政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1.jpg


“这真是一项好政策,在家门口就能挣钱,既能照顾家庭还能为村里出一份力”,巡查员们高兴地说。区管委会招聘村级防溺水巡查员,既能做好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又能实现贫困群众增收,是一件一举两得的好事,受到贫困群众和村民的欢迎。“现在夏天炎热,最怕小孩不听话去河边游泳,有了他们,我们外出务工也安心多了”一名村名说道。


2.jpg

通过岗前培训,防溺水巡查员了解掌握了岗位职责和巡查工作要求,学到了防溺水的基本知识,学会了急救的基本技能,提高了工作能力,筑牢了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防线。


培训会要求防溺水巡查员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按时按质按量做好巡查工作;各村两委也要做好村级防溺水巡查员的日常管理工作,确定专人,落实责任,做好出勤及工作记录,督促上岗人员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