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伊滨经开区李新路老顾龙路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成交结果公告

2018-06-14 08:42 16719

中招国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伊滨经开区交通市政局委托,就伊滨经开区李新路老顾龙路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谈判,现就本次谈判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伊滨经开区李新路老顾龙路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伊滨采购ZX【2018】002号

、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

本次采购项目伊滨经开区李新路老顾龙路改造工程。包括老龙顾路采用直接铺设水稳面层方式修补改造,对李新路道路损坏处采用挖清病害浇筑水泥混凝土方式修补改造。(1、混凝土道路浇筑:(1)现有基础较好路段清理道路表面后在路面上直接铺设18cm厚C25无筋水泥混凝土,共需铺设3840㎡。(2)混凝土破除清运:共需破除破损路面约660㎡,破除厚度18㎝,运距10公里;对破损路段进行破除开挖清理病害后,对原路基进行整理、压实、重新铺设18cm厚C25水泥混凝土。2、老龙顾路基础整理,铺设水稳,长度177m,宽度6m。铺设厚度16㎝。)。

2)工程建设地点:洛阳市伊滨经开区。

3)工期:7日历天。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5)安全目标:杜绝死亡事故。

6)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8)采购范围:谈判文件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9)政府采购政策: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采购中小微企业产品(是)、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6月7日至2018年6月11日

、谈判评审日期及地点:

谈判评审日期:2018年6月13日上午9时30分整(北京时间)

谈判评审地点:洛阳市洛龙新区学子街6号中和商务酒店六楼会议室

、谈判小组名单:贠麦平、陈永红、刘保

、成交人名称和金额

成交人名称:河南腾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415900.00 

、公告媒体:本次结果公示在《洛阳伊滨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发布

、公告期: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公告日即为成交通知书领取日。公告日起2个工作日内,被授权的成交供应商代表应到代理机构(或采购单位)指定地点及时领取成交通知书,逾期未领取的,视同公告日已领取。成交供应商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和程序与采购单位完成政府采购合同的签订。

十、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成交公告发布之日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质疑(法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质疑函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采购人:伊滨经开区交通市政局

地址:洛阳市伊滨经开区

人:刘先生

 话:0379-69690859

十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及电话:

代理机构:中招国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苏女士

联系电话:0379-63628568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新芒果大厦26层

分公司地址:洛阳市西工区王城大道升龙广场B区1号楼1单元1907室

 

中招国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614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