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伊滨经开区交通市政局环镇一路李苇路改造工程 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8-06-07 15:20 16571

伊滨经开区交通市政局环镇一路李苇路改造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采购人为伊滨经开区交通市政局。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中招国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伊滨经开区交通市政局的委托,现对伊滨经开区交通市政局环镇一路李苇路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一、谈判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伊滨经开区交通市政局环镇一路李苇路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

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伊滨采购ZX2018003

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财政资金,约47.63万元

二、谈判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

本次采购项目伊滨经开区交通市政局环镇一路李苇路改造工程。环镇一路、李苇路道路保通做法按照现状道路实际,损坏处采用开挖清理病害后浇筑水泥混凝土方式修补改造,以及在主要路口设置绕行警示标志和安装禁行设施等内容(1、混凝土道路破除并浇筑:经现场测量,环镇一路和李苇路共需破除破损路面约4100,破除厚度18,运距10公里;对破损路段进行破除开挖清理病害后,对元路基进行整理、压实,重新铺设18C25水泥混凝土。2、制作安装限行绕行标志牌:共3710块,(1)科技大道、高铁大道、中原大道3个口设置大标志牌,单块标志牌3m*1.5m=4.5,贴反光膜,蓝底白字;方框支架,40mm*60mm方管,总长18米,4脚用地埋螺栓固定;(2)符李线、李苇路、李新路、龙顾路等7个路口设置小标志牌,单块标志牌2m*1m=2,贴反光膜,蓝底白字;方框支架,40mm*60mm方管,总长12米,4脚用地埋螺栓固定;3、禁行桩安装制作:符李线、李苇路、中原大道3个路口设铁质隔离柱。规格是直径140mm*600mm圆管,外贴警示反光膜,共30个)。

2.工程建设地点:洛阳市伊滨经开区。

3.工期:7日历天。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5.安全目标:杜绝死亡事故。

6.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8.采购范围:谈判文件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9.政府采购政策: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采购中小微企业产品(是)、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

2.须具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供应商须提供20171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社保缴证明;

5.供应商近三年(201511日以来)承担过市政工程施工业绩(以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原件为准);

6.供应商须提供20171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纳税凭证;

7.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8.供应商所报拟承担本工程的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如有在建一经查实取消其谈判资格。承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以及其他符合规定情形的,应在响应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视为无在建工程,开标后提供的不予认可;

9.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者,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

10.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书。

11.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谈判资格;

1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四、供应商报名:

1.报名时间:201867日至2018611(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地点:洛阳市西工区升龙广场B11单元1907

3.报名时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及供应商资格要求资料,留存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1套,复印件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五、谈判文件获取:

1.领取谈判文件时间和地点同报名时间和地点。

2.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元,现场购买,售后不退。

六、谈判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谈判开启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613日上午930

七、谈判响应文件接收地点:供应商应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递交至洛阳市洛龙新区学子街6号中和商务酒店六楼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的公告媒体:

本次采购公告在《洛阳伊滨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发布,公告期为201867日至2018611

九、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人:伊滨经开区交通市政局

   址:洛阳市伊滨经开区

人:刘先生

 话:15037964681

十、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中招国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新芒果大厦26

分公司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升龙广场B11单元1907

   人:苏女士             

     话: 0379-63628568

中招国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67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