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伊滨区诸葛镇道湛村随女方落户的独生子女,能否按安置价另外购买40平米安置房?

来信目的: 求决 2021-06-14 状态:已回复

女方是道湛村的农村户口,男方是单位的集体户口没在伊滨区道湛村,孩子随母亲上的道湛村户口,有独生子女证,那么孩子是否是农村户口?能否按安置价另外购买40平米安置房?

回复:

网友您好:

经调查,根据伊滨区《关于印发伊滨区城市规划区动迁居民住房安置工作方案的通知》(伊滨管[2019]8号)关于独生子女的安置政策第四条第一款第七点规定农村居民家庭中的未婚独生子女,除正常安置外,其父母凭有效的《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可另外按安置价购买40㎡安置房”。

其本人和孩子是农村居民,但其丈夫是单位的集体户口,即城镇居民,根据以上政策,其丈夫不是农村居民,其家庭不是农村居民家庭,故不能享受以上政策。其本人和孩子可以安置,享受每人分配40平方安置房的政策。



                                                                  伊滨区撤并办安置处

                                                                     2021年6月15日


您对此回复满意吗?

好评数{{reply_ok}}

{{action==1?'已好评':'好评'}}

差评数{{reply_no}}

{{action==0?'已差评':'差评'}}
评价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