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建设科技产业新城 在现代化洛阳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访市人大代表樊灿涛

2023-01-06 17:06 6703

“伊滨区是洛阳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最重要的发展平台、创新平台和城市承载空间。”市人大代表、伊滨区管委会主任樊灿涛表示,将锚定现代科技产业新城建设目标,在现代化洛阳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

樊灿涛表示,一是在科技产业发展上走在前列,抓好中州时代、613所、凯盛科技和洛玻创新中心等龙头项目,培育壮大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型显示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加快智慧岛、龙门实验室、中科信息科技产业社区等创新平台建设。二是在现代城市建设上走在前列,以文化中心、会展中心、科慧广场、奥体中心等为纽带打造高水平中央商务区,以伊水苑为核心的滨水区打造具有烟火气的市民生活区,以洛阳师范学院为核心打造青年集聚区。三是在体制机制创新上走在前列,建立更加灵活高效的管理体制、运营机制,聚焦三大主导产业,创新产业运营模式,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快速度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