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2021年伊滨经开区(示范区) 关于推迟选聘教师面试工作的通知

2021-08-03 08:57 12686

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决定推迟选聘教师面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8月1日已通过电话形式通知参加面试的各位考生,不再进行现场领取面试资格确认单。

二、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按照《2021年伊滨经开区(示范区)选聘教师加分审核事宜》的要求,将相关证明材料(保证图片清晰以压缩包形式发送,文件名命名为“考生姓名+学段学科+联系方式”,2021年8月6日18:00前送至ybqjyzxrsk@163.com邮箱。以邮箱收到时间为准,逾期不再接收,视为放弃加分。

三、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加分、面试及后续事宜视情况将通过电话或“伊滨人社”微信公众号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公众号并保持手机畅通。

 

伊滨经开区(示范区)公开选聘

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82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