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扩散】奖金,荣誉!第五届“豫创天下”伊滨选拔赛开始报名

2021-07-12 09:34 7568

第五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伊滨选拔赛暨2021年伊滨经开区(示范区)创业创新大赛即将开启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和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按照省、市工作要求,伊滨经开区(示范区)举办第五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伊滨选拔赛暨2021年伊滨经开区(示范区)创业创新大赛。


大赛主题

澎湃发展动力  助力伊滨出彩


大赛形式

本届大赛采用线上线下集合的方式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伊滨经开区(示范区)就业创业领导小组


参赛对象

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均可报名参赛,项目注册地位于伊滨经开区(示范区)内


报名参赛条件

(一)主体赛创新组报名参赛条件


1.截至2021年6月15日,尚未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创业团队或登记注册未满1年的初创企业或机构。

2.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 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

3.参赛项目须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

4.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


(二)主体赛创业组报名参赛条件


1.截至2021年6月15日,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满 1年且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

2.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

3.参赛项目须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 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

4.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



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按照参赛者须知(见附件2.1)报送相关报名信息,并填写《第五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伊滨经开区(示范区)选拔赛暨2021年伊滨经开区(示范区)创业创新大赛报名表》(见附件2.2或扫描下方二维码715前将报名信息电子版报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局邮箱:ybcy2021@sina.com


图片

附件2.1第五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 伊滨选拔赛暨2021年伊滨经开区(示范区) 创业创新大赛参赛者须知


获奖项目除了奖金和荣誉将推荐参加市级大赛分区赛,大赛组委会还将整合更多的服务和扶持措施提供给获奖项目,包含创业服务、创业辅导、媒体宣传等各方面,助力获奖优秀项目的成长和发展。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