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洛阳创新发展新引擎

科技产业新高地

青年友好型城市示范区

www.hnlykfq.gov.cn站内搜索

电费降了!申请方式...

2021-06-21 09:14 22734

1.jpg

从国网洛阳供电公司获悉

夏季用电高峰期

市民可自愿申请峰谷分时电价

谷段用电低至每千瓦时0.44元

请看下方具体情况吧!


据了解,民用峰谷分时电价的电价标准是:每日22时至次日8时在分档电价的基础上每千瓦时降低0.12元;每日8至22时在分档电价的基础上每千瓦时提高3分钱。


与此同时,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也按高峰时段(每日8时至12时,18时至22时)、低谷时段(每日0时至8时)和平段(每日12时至18时,22时至24时)执行峰谷分时电价。


实施原因


据国网洛阳供电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对家里空调较多,且夜间空调使用率较高的市民来说,峰谷分时电价能适当减少生活开支;对可以不连续用电的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企业和单位来讲,峰谷分时电价可以大大降低成本。当然,最重要的是,供电部门执行峰谷分时电价,对夏季用电高峰期城市电网起到了很好的调控和保护作用。

申请方式


市民可按照自家的用电习惯,向供电部门自愿申请峰谷分时电价。申请方式有两种,带上有效身份证件到供电部门营业厅现场办理,或者使用手机通过“网上国网”App,根据提示在网上申请办理。


这么好的消息

让更多人知道吧!


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