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主平台

风口产业主阵地

城市拓展主空间

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征集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1-05-26 09:03 1043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实里走,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倾听民声、汇集民智,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根据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要求,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我区《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即日起,我办在全范围内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意见建议。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531号前将所提意见建议发送至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ybqdsb322@163.com

二、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扩大有效投资、提升城市功能、建设城乡统筹示范区、做优场域载体强磁场、增强发展动能、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十个方面征集意见建议,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

三、征集要求

1. 反映问题应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真实可靠、言简意赅,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

2. 应体现普惠性,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能够在年内或在短时间内完成,并产生明显的社会效应。

3. 应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所提意见要体现人民群众意志,杜绝以个人利益为重,确保更广层面人民群众受益。

四、征集方式

1. 通过区管委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征集公告,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箱(ybqdsb322@163.com)进行反馈,邮件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

2. 也可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各镇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统一汇总后提交区学教办邮箱

 

中共伊滨经开区(示范区)工委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519


logo
logo